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魔鬼赛程存多少危机 四连冠神迹在此一搏

2010年03月28日14: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战平让曼联一度兴奋,但随后切尔西的7-1狂胜却让他们压力陡增,幸好最终他们有 惊无险战胜“主场龙”博尔顿,从而保住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目前曼联以1分领先切尔西、4分领先阿 森纳,在优势并不明显的情况下,他们还将迎来魔鬼赛程的考验,英超四连冠之旅可谓任重道远。

曼联接下来的赛程到底有多魔鬼?从3月31日到4月10日,他们在11天时间里将会迎来4场恶战,分别是3月31日冠军杯1/4决赛客场挑战拜仁;4月3日联赛主场迎战切尔西;4月8日冠军杯1/4决赛主场迎战拜仁 ;4月10日联赛客场挑战布莱克本。

度过11天4战的魔鬼赛程后,曼联还剩下最后4场联赛,分别是4月17日客场挑战曼城、4月24日主场迎战热刺、5月1日客场挑战桑德兰以及5月9日主场迎战斯托克城。而一旦曼联在欧冠中继续前行,在这些比赛中间隙,又会相应的插入欧冠的比赛,届时曼联又会出现新的魔鬼赛程。

曼联赛程困难,阿森纳和切尔西则会稍微轻松。首先来谈谈阿森纳,虽然他们也有欧冠在身,面临着7天3战的险境,但期间联赛的对手却是英超弱旅狼队,虽然之后也有热刺曼城这样的强敌,但却有足够的间歇时间来准备。其次是切尔西,可以说他们的赛程是目前争冠三强中最轻松,欧冠被淘汰后,他们已经一心专注联赛和足总杯。

目前曼联依旧有微弱的优势,但在周六和切尔西进行直接对话过后,很可能就会不复存在。必须注意到的是,切尔西在本轮7-1横扫对手后士气正盛,而且接下来一周他们将以逸待劳备战和曼联的比赛。相比之下,曼联就要辛苦许多,周中他们必须在欧冠客场死磕拜仁,一旦结果不佳,他们又必须在联赛留力,以备战3天之后马上进行的欧冠次回合比赛。

鱼和熊掌总是难以兼得,曼联曾经在99年有过三冠王的伟业,但这样的神迹又岂能轻易复制。曼联正期待在欧冠赛场再图伟业,这势必会让他们在联赛中分心,史无前例的四连冠之旅充满着荆棘。(tony)

[责任编辑:kate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