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小布单枪匹马战三英 费舍尔被玩弄找不着北

2010年03月28日1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布单枪匹马战三英 费舍尔被玩弄找不着北

小布的速度让湖人无计可施(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布鲁克斯面对湖人后卫线上的车轮战,在37分26秒的时间里砍下26分7助攻,罚球6罚全中,三分球12投4中。布鲁克斯以一敌三,能交出这样的数据已经很不错,单枪匹马和集经验、体力、速度和运动能力于一体的湖人后卫群杀到最后,布鲁克斯做到了他能做的一切,败阵只不过是意料中的结局,没人会指责他今天的败阵。

上赛季季后赛火箭与湖人的7场大战,布鲁克斯场均在费舍尔头上轰下18分2.6助攻,本赛季布鲁克斯与费舍尔的前三次交战也占了绝对的优势。在湖人主场的那一次较量,布鲁克斯轰下33分打得费舍尔满地找牙。可以说,现在这支火箭如果有什么可能性爆冷击败湖人,希望完全在布鲁克斯与费舍尔的对位中。

从比赛开场开始布鲁克斯就像猫玩老鼠一样玩费舍尔,老迈的费舍尔防守的时候选择放一步防止被突破。布鲁克斯也打得很清楚,利用费舍尔留出的空间果断出手投篮。场上多个镜头证明,布鲁克斯让费舍尔的防守力不从心,火箭首节一次进攻中,湖人中锋加索尔被迫扑出来替费舍尔防守布鲁克斯,后者一个胯下运球“嗖”的一下就从加索尔身边闪电般抹过去,一路小跑挑篮得分。第二节后半段的一次进攻中,布鲁克斯接球后的一个虚晃,跟不上步伐的费舍尔甚至摔倒在了场上,人老腿脚不灵活的费舍尔拿布鲁克斯一点办法都没有。

布鲁克斯成了火箭对阵湖人唯一的优势,面对费舍尔纸糊的防守首节8投5中轰下12分4助攻,三分球3投2中,火箭的进攻也爆发出了活力。禅师眼见费舍尔被布鲁克斯玩得找不着北,先后将法玛尔与布朗派上来围剿布鲁克斯。法玛尔速度不吃亏,满场追着布鲁克斯防,进攻中也能和布鲁克斯互爆,火箭对湖人的优势逐渐失去。在对上香浓-布朗的时候,后者的运动能力进一步限制了布鲁克斯,火箭在与湖人较量中的优势不复存在。

湖人后卫群,无论是首发的费舍尔,还是替补阵容中的法玛尔与香浓-布朗,在防守布鲁克斯的时候各有弱点。布鲁克斯可以打爆费舍尔,不过面对湖人后卫线的车轮战,费舍尔的经验,法玛尔的速度,布朗的运动能力,三人轮翻围剿布鲁克斯,弱小的布鲁克斯瞬间被拖垮。菲尔-杰克逊最终摆出三英战吕布架势,用费舍尔、法玛尔和布朗才成功困住布鲁克斯。(浪子)

相关新闻:

今夜无人拯救布鲁克斯 谁是火箭当前救世主?

阿里扎状态神勇激活火箭 布鲁克斯被罗斯打爆

Yahoo:布鲁克斯瞬间爆发 火箭保季后赛希望

布鲁克斯:感谢海耶斯教我防守 他是最矮中锋

布鲁克斯153秒救主 让麦蒂想起35秒13分往事

球员股市榜:布鲁克斯三分狂飙 火箭钻石闪耀

朗多:知道布鲁克斯三分猛 心态就是先防守他

布鲁克斯三分纪录终止 朗多告诉他如何当绿叶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小布26分仍难阻火箭主场负于湖人 丰田中心给湖人的欢呼声竟高过火箭

一度压制科比的泰勒成火箭最大惊喜 姚明离开火箭 您希望他去哪支球队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