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伊涅斯塔再度受伤下场 巴萨欧冠恐无绝杀英雄

2010年03月28日10: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巴萨客场1比0险胜皇家马洛卡,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重回西甲榜首,而比赛中伊涅斯塔因伤下场令红蓝球迷着实担心,不过根据赛后的检查,小白伤势并无大碍。

尽管本场比赛攻克了马洛卡的魔鬼主场圣莫伊斯,不过对巴萨来说,胜利后显然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伊涅斯塔的伤势。

伊涅斯塔是在比赛的第50分钟受伤的,面对这一变故,瓜迪奥拉立刻让梅西开始热身并于第一时间将小白换下。而伊涅斯塔在下场后并没有回到替补席上,而是在队医的陪同下径直走回了更衣室,这样的场景无不令巴萨球迷们的人心头一颤。

不过所幸的是,伊涅斯塔的伤势似乎并不严重。根据队医的初步诊断,小白只是腿部肌肉有些轻微拉伤而导致头疼无法继续比赛。

赛后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这点。小白本人更是表达了自己希望在接下来和枪手的欧冠比赛中出场的愿望:“初步诊断似乎并不严重,不过周日我将做一个全面的检查。而我本人希望可以在和阿森纳的欧冠中出场。”

巧合的是,阿森纳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也在本轮联赛中被铲伤了膝盖,出战欧战成疑,如果这两名世界级中场无法上场,那么这两支技术流球队的对决将大为失色。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