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首节:小布戏耍加索尔 火箭奇兵飙分敢欺科比

2010年03月28日09: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节:小布戏耍加索尔 火箭奇兵飙分敢欺科比

小布让加索尔很难堪(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湖人,首节过后火箭34-27领先,布鲁克斯8投5中送出12分4助攻,此战担任先发的泰勒6投4中送出10分2篮板2助攻,斯科拉得到6分;湖人方面,加索尔得到7分,奥多姆6分7篮板,科比3投2中得到4分。

赛前科比同阿里扎长时间拥抱寒暄。开场后湖人迅速围绕内线开打,加索尔与奥多姆接连近篮砍分;火箭开场3投不中后,首次入球来自顶替马丁的泰勒,在奋力摘下前场篮板后,泰勒篮下强打打板得分。湖人随即再展现内线威力,加索尔借绝对高度优势欺压海耶斯,看似较力却突然转身攻篮,海耶斯已故意拉人尝试犯规拦截,但仍被加索尔送球入筐。加索尔加罚完成打三分后,湖人7-2领先。

小布二话不说迅速飙入三分球,火箭外线就此打开,阿里扎与泰勒相继命中中远投;眼见火箭形成发力,湖人略显急躁,科比一次切至中路要位时,对盯防他的泰勒有发力撞人的明显动作,裁判看个正着判定科比犯规。火箭紧接着再于进攻中闪亮,小布与加索尔错位对峙,虽然加索尔奋力移动也张开了手臂,但小布运球中轻巧加速,一个前冲已将加索尔彻底甩开,小布如训练一般探臂打板得分。

涨分对峙中海耶斯也有强打表现,虽然其左侧内切强攻被加索尔封盖,但泰勒拿到前场篮板并顺势将球重交给已移动到右侧的海耶斯,板爷这次面对加索尔小抛射砍分。在科比出手不中后,小布再度飙入三分球,火箭19-16超出。湖人欲借暂停调整发力,加索尔错位再对小布,这次加索尔上篮砍分还造成小布犯规。不过湖人也仍有问题,阿泰快攻中单臂灌篮扣飞,科比则再于进攻端争抢篮板时对泰勒犯规,已是2次犯规,科比只能下场休息。

本已在展现进攻能力的泰勒更受鼓舞,科比刚下场其就命中三分球,首节得分早早达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前1分半钟,小布再有个体发挥,在独自运球十余秒后,小布果断中投再度砍分;次一回合斯科拉也攻篮砍分,火箭就此掀出6-0攻势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火箭34-27领先。首节后段火箭也有伤号归来,乔丹-希尔披挂登场。

(天上火)

相关新闻:

于嘉:火箭凭纯手感打球 内线力量极度匮乏

徐济成:火箭本季完成任务 伤兵可组主力阵容

火箭四连败季后赛实已无望 摆烂只怕得不偿失

火箭战湖人次节输24分! 摆烂也不能如此丑陋

视频:湖人vs火箭半场集锦 休斯敦大比分落后

姚明首次开口谈今后去向 仅一半可能留在火箭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