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自曝与麦蒂旧日恩怨 暗讽T-Mac人品低下

2010年03月28日06:02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自曝与麦蒂旧日恩怨 暗讽T-Mac人品低下

小斯对年轻的往事念念不忘。【十大双人组:科比加索尔问鼎 纳什小斯列榜眼】【更多

视频:23日最佳扣篮 小斯暴力骑扣特里沃】【小斯内线一挑三疯狂暴扣】【点播大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纽约邮报》报道,麦蒂之前向媒体放过话,称会帮助尼克斯充当说客,游说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的大腕,不过作为大鱼之一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却丝毫不给麦蒂面子,明确表示即使麦蒂上门游说,也不会采纳他的建议。

“我对麦蒂不感冒,我不是他的球迷--不管是作为普通人还是球员来说都是如此。”小斯说道。

“我想他是搞错状况了吧。”麦蒂表示。

“他不记得自己说过的话?不过我对此并不感到惊讶。”小斯依然不依不饶。

在昨天太阳横扫尼克斯的比赛中,麦蒂11投只有2中,而小斯上场27分钟就轻松得到18分。

麦蒂和小斯都是以高中生的身份加盟NBA,小斯是在波尔卡郡上的高中,这里距离麦蒂的地盘--奥兰多很近。在进入NBA之前,小斯曾经咨询过麦蒂的意见,不过却遭到冷遇。

“我希望能从他那里得到关于高中生加盟NBA的一些建议。”小斯说道,“很显然,他没说什么。如果老家的小孩问我,‘阿玛雷,我想从高中跳到NBA。’我会告诉他大学生涯非常重要,教育非常重要。而我从麦蒂那里完全没有听到过类似的建议,他惜字如金。”

麦蒂表示自己曾经和小斯通过电话,并给过他一些建议。不过小斯还是对麦蒂的冷漠耿耿于怀,他又开始挖苦起麦蒂的伤势。“恢复完全取决于自律性,我不确定每个人是否都很自律。当你经历过微创手术后,首先必须控制自己的饮食和训练,必须非常非常努力。”小斯讽刺麦蒂态度懒散。

言归正传,又回到暑期的去留问题上。小斯表示自己有50%的机会续约太阳,太阳主帅金特里认为小斯已经做好了留守太阳的准备。“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能通过交易小斯换回等值的球员。”金特里说道,“他打出了出色的比赛,他非常高兴留在太阳,我不想把话说得太满,但我确实认为他会希望在太阳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现在摆在小斯面前有着很多的选择,他可以前往迈阿密携手韦德,与德里克·罗斯联手于芝加哥,这两支球队都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当然也有可能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投奔纽约。“我和詹姆斯,韦德,波什都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到时候会好好商量的。”小斯说道。

“纽约是一座现象级的城市,小时候曾经在这里待过很长一段时间。不过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一切都有可能。”小斯表示。

(旋木)

相关新闻:

视频:尼克斯vs太阳 小斯上演精彩空接暴扣

Yahoo:小斯爆发太阳担忧 他们如何留住霸王

小斯确认必定跳出合同 火箭欲逐霸王颇有难度

于嘉:纽约缺乏吸引力 小斯靠谱詹姆斯不乐观

视频:姚明麦蒂幽默对话 麦蒂大秀中文

视频:麦蒂变身火箭熊 突发怪招吓倒路人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