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火箭还没说放弃 打湖人定会全力以赴

2010年03月27日18: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伤兵满营遭遇三连败的情况下,火箭明天又将迎战西部领头羊湖人

“我们必须准备好对湖人的比赛。”布鲁克斯说道,“这会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比赛的气氛会被加温,希望我们能迎来伤兵的回归。”

“湖人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他们打得非常出色,和他们比赛总是非常困难。”布鲁克斯表示,“现在没有如果,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尽可能打好比赛,向球迷证明我们并没有放弃,我们不会放弃,我们还要继续战斗下去。”

在上一场与快船的比赛中,火箭的篮板球以42-56被对手所压制,这是过去4场比赛中第3场篮板球输给对手。而明天的对手湖人队的篮板球数据排名联盟第一,所以这对于火箭来说又是艰巨的考验。“我们的身材不够,这是我们无法改变的事实,但我们必须抢好团队篮板,像团队一样去战斗。”阿里扎说道。

巴丁格在上一场比赛中以主力身份出场,这是他本赛季第3次首发,12投6中得到14分。

在之前阿里扎和洛瑞回归的情况下,巴丁格的上场时间锐减,表现也不尽如人意,38投只有16中,场均仅有5.4分进账,抛去对阵国王21投7中,得到18分的那场比赛,巴丁格的低迷状态可见一斑。

“我们现在人手严重不足,所以我们必须爆发,打得更强硬一些。”巴丁格表示,“不管是得分还是抢篮板,对我们来说都很困难,因为我们缺少了核心球员,所以其他队员都必须挺身而出,做出更大的贡献。”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