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评分:小布变火箭最冷静之人 铁扎浪投仍高分

2010年03月26日1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 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本来靠整体吃饭的 火箭,实力更是大打折扣,所以他们面对快船这支联盟倒数的球队,也 打得非常吃力,全队整体表现不佳。不过,小布今天相对出色一些,以 下是今天的评分:

布鲁克斯:8分

布鲁克斯打球也变理性了?确实如此。布鲁克斯在知道自己状态不好的 情况下,有意控制出手,他的命中率瞬间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克 斯还送出9助攻。

阿里扎:7.5分

看到阿里扎惨淡的命中率,他似乎应该坐在板凳席的最末端。但是看看 阿里扎的助攻和抢断,大家还是会发现,火箭现在需要他。

斯科拉:7.5分

看过今天以及最近几场比赛,我们更愿意相信斯科拉的44分是人品爆发 。斯科拉今天篮板不错,但是他坐镇的内线被格雷格-史密斯等人打成筛 子。

海耶斯:7分

火箭内线被打成筛子,海耶斯也有份,但是他今天确实很拼了,居然面 对卡曼完成一次勾手。这或许是因为火箭队蜀中无大将,廖化做先锋。

巴丁格:6分

以一个射手的身份先发,全场三分却只有5投1中,加之巴丁格没有巴蒂 尔的防守,他能成为火箭队未来的先发?如果他的三分能像斯托贾科维 奇一样的话。

洛瑞:6分

当洛瑞的身边没有兰德里、没有乔丹-希尔、没有巴丁格和安德森的时候 ,他的传球发挥不出来,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泰勒:5分

一次扣篮石破天惊,但是除了身体素质之外,他留下的东西很少,组织 能力一塌糊涂。要知道,阿德尔曼最讨厌这种球员。(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