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篮网战公牛争三连胜 阿联期盼延续状态

2010年03月27日14: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8点,篮网将奔赴客场挑战公牛,对于刚取得两连胜的新泽西来说,本场比赛无疑是趁胜追击,让自己摘脱“历史最差”帽子的最佳时机。 进入直播室

今天与活塞一战,篮网充分发挥双塔的威力,易建联和洛佩兹两人联手合砍68分,帮助球队取得赛季第一次连胜。对于这样的结果,全场4投0中仅砍下2分的哈里斯也显得非常开心。“连胜的感觉真是太棒了,不过我们得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阿联在本场比赛中的也相当出彩,全场他16投12中贡献31分5篮板,得分勇破职业生涯新高,在本场比赛中阿联不仅效率出众,同时展现出了各种各样的得分技艺,从中距离跳投到内线强攻再到内线造犯规博罚球,甚至还有两记三分远射……堪称是阿联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比赛。不过《篮网日志》上的球迷却有不同的看法,不少人都认为阿联今天的表现纯属“侥幸”,并表示不期待能看到阿联能在剩余的比赛中有类似发挥。不知明日对阵公牛,阿联能否用实际行动打破球迷的质疑。

明日阿联的对手将是泰-吉布森,尽管这位老兄只是一介菜鸟,但在拼抢篮板和防守方面却颇有一套,本赛季吉布森场均贡献7.1篮板并有1.2盖帽,面对这样一个硬茬,阿联还是得小心为上。而阿联的同级新秀诺阿由于伤愈不久的缘故,目前被公牛作为替补使用,因此阿联与他之间或许将不会有太多正面PK的机会。

双方在此之前仅有过一次交手,而那场比赛也是篮网本赛季第二次赢球。因此在心理上新泽西似乎还占据一些上风。当然现在两支球队仍保持了旺盛的战意,篮网要为争取摆脱历史最差而战,距离东部第八还差2场的公牛,则要为冲击季后赛做最后一搏。

对于篮网来说,明天最关键的莫过于哈里斯的心态,一旦哈里斯能像今天这样不执着于传球而改为队友传球,那么篮网无疑就有了很大的胜算。事实上双方上一次交手,哈里斯虽然全场仅得17分而让罗斯抢下27分7篮板10助攻,但他却激发出了全队的火力。而今天与活塞一战也在此印证了这一点。那么在球队胜利与个人数据前,哈里斯会作何选择?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篮网:哈里斯、李、海耶斯、易建联、洛佩兹i

公牛:罗斯、辛里奇 、约翰逊、吉布森、米勒

杨威利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