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篮网战活塞请加油 赛季第九胜近在眼前

2010年03月26日13: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8点,篮网连续四个主场将迎来最后一个对手底特律活塞。对于上一场刚拿下国王的新泽西来说,本场比赛无疑是争取赛季第九胜的大好机会。一旦他们能赢下活塞,那么意味着球队将追平72-73赛季76人的耻辱纪录————这至少可以确保他们不会成为史上独一无二,最差的那支球队了。

上一场对阵国王,篮网上下可谓三军用命,一方面队员们要为避免耻辱而战,另一方面也与范德维奇强忍丧母之痛回归球队有关。哈里斯和洛佩兹均有出色的发挥,而阿联固然进攻端乏善可陈,但在防守方面却成功的限制了兰德里。为此神鸟在赛后也有些愤愤然:“我会永远记住这场比赛。”他这样说道。

同时活塞近来的处境也是惨兮兮,最近他们刚吞下一波六连败,客场也已连输九场。尽管汽车城去年夏天招兵买卖试图大干一场,但猛然间发现球队居然堕落的比上赛季更快。而这也是篮网一次绝佳的复仇机会,在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中,活塞见篮网一次灭一次,不过30年河东30年河西,这次或许也该轮到新泽西翻身了。

阿联本场比赛的对手将是瑞典猛男杰雷博科,这名球员在上次对位阿联时全场攻下20分7篮板,在9投9中之余还迫使阿联12投仅1中。如此反差鲜明的对比简直就堪称阿联本赛季最耻辱的战役。不知当“再差也不会差过那场比赛”的激励下,阿联是否会有一次爆发?

当然篮网若想要赢球,还是得看哈核心和洛栋梁的表现,哈里斯近来表现都不错,起到了为球队穿针引线的作用;而洛佩兹在阿联回归后状态也有所回升。此外篮网还迎来伤员回归的好消息,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的伤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本场比赛回归应无太大问题,而他的重新加入,无疑将为球队注入活力因子。

最后要寄语篮网:赛季第九胜就在眼前,盼新泽西诸君努力。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篮网:哈里斯、李、威廉姆斯、易建联、洛佩兹

活塞:威尔-拜纳姆汉密尔顿普林斯、杰雷博科、马克希尔

杨威利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