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卡佩罗:巴洛特利太嫩 想在皇马结束执教生涯

2010年03月27日12: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26日,曾任AC米兰主教练的卡佩罗在参加意大利RADIO1的节目时发表了关于巴洛特利事件他本人的观点,以及希望将来在皇马结束执教生涯。

巴洛特利同AC米兰的绯闻已经成为了整个意大利的热门话题,巴洛特利已经连续5次被穆里尼奥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而莫拉蒂的协调工作也显然没有奏效,媒体已经传言,巴洛特利将会为自己的行为和态度付出代价,那将是在赛季结束后将会被清洗。对于这个话题,卡佩罗回忆到两次不平凡的转会,以此来表达自己的观点:“我是否建议巴洛特利转会米兰?当皮尔洛和西多夫离开国际米兰加盟AC米兰,那个时候国际米兰还不懂足球。他是很年轻,但我们的鲁尼也很年轻,只不过是早点结婚了。”

接着,英格兰主帅还谈到了他同英格兰国家队球员的关系,“从年龄上来说,我感觉自己像是一个爸爸,他们都还很年轻。”这次世界杯上,英格兰很有可能同意大利狭路相逢,里皮曾表示过,希望在世界杯决赛中同英格兰相遇,好看看卡佩罗在听到意大利国歌时候是如何反应。对此卡佩罗表示:“我始终怀念意大利,但我是属于整个世界的,我会为我正在执教的队伍而努力,对于世界杯,我永远不会满足。”

那么在世界杯之后呢,人们非常关注他是否会前往西班牙执教。皇家正炒得沸沸扬扬的下赛季换帅话题中,卡佩罗也是主角之一,对此卡佩罗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执教英格兰是我的梦想,但在这之后,我想在皇马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卡佩罗曾在1996-97赛季执教皇马并夺得冠军,10年之后他再回皇马,也在一个赛季后站在了西甲冠军的位置上。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