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卡佩罗:小贝有望2012欧洲杯 他是英最好球员

2010年03月16日07: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3月15日,跟腱断裂的贝克汉姆在芬兰成功接受了手术,主刀医生随后宣布了万人迷无缘南非世界杯的消息。在得知这个噩耗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显得非常失望,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祝福贝克汉姆早日康复,并希望他明年能够王者归来,代表英格兰参加2012欧洲杯预选赛。

此前,虽然米兰队医和意大利媒体都宣布了贝克汉姆永别世界杯的消息,但卡佩罗却坚持要等待小贝去芬兰的最终检查结果。不过,奥拉瓦医生没能带来全世界球迷盼望的好消息,小贝的手术非常成功,但需要缺阵4-5个月,贝克汉姆还是没能赶上南非世界杯。

卡佩罗是真想带贝克汉姆去南非,意大利铁帅说:“我为大卫的受伤感到抱歉,但我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这样的危险事情,谁也不想碰到,但这就是足球,作为一名球员你必须要接受这一切。”

贝克汉姆的经纪人奥利维拉此前紧急辟谣了万人迷退役的传闻,卡佩罗也鼓励万人迷早日重返赛场,“我希望他明年能够完美回归。“卡佩罗告诉《天空体育》。“我希望他参加2012欧洲杯,明年预选赛就要开始了,他是英格兰最好的球员之一,我需要他为三狮军作出更多的贡献。”巴尔迪尼也说:“贝克汉姆无法出战南非世界杯,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我希望他能够尽快好起来。”

与此同时,在得知了贝克汉姆铁定无缘世界杯后,意大利国脚佩佩也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说:“我对此感到非常抱歉,贝克汉姆是一个伟大的职业球员,当我看到他离开赛场,我意识到这可能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伤病,因为他从不隐瞒自己。”

(kerlon)

论坛推荐:

追逐的梦擦肩而过,小贝,我们只有祝福! 小贝,你不会离开我们 小贝版块

[责任编辑:kp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