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普拉蒂尼连任UEFA主席无悬念 英媒体连叹郁闷

2010年03月27日12:07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张楠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还要再干4年!昨天凌晨,54岁的普拉蒂尼宣布将会竞选下一届欧足联主席,明年,换届选举大会将在巴黎举行,由于没有竞争对手,所以普拉蒂尼的连任实际上已经没有悬念。

2007年,普拉蒂尼击败当时的欧足联主席约翰松,成为欧足联首脑,这几年,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过从甚密的普拉蒂尼一直在推行“平均主义”,不仅在欧战赛场打压势头过猛的英超球队,还大力扶持足球弱国,因此将2012年欧洲杯交给波兰和乌克兰联办。

普拉蒂尼谋求连任的消息,让英国媒体相当郁闷,《太阳报》甚至表示“普拉蒂尼敌视英格兰球队已经是足坛公开的秘密”。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