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伤病总汇:火箭五伤员令人忧 诺天王脚踝重伤

2010年03月27日09: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今日联盟共有11场比赛,然而伤病问题依旧波及很多球队, 休斯顿五名伤员伤情令人堪忧,博古特由于背伤下周复出, 诺天王受困脚踝伤势。

休斯敦五名伤员伤情令人堪忧

火箭伤病一箩筐,凯文·马丁左肩伤势目前被球队列为逐日观察,而乔丹·希尔现在看来还要等到下场比赛才能复出。杰弗里斯接受了MRI检查,确认左脚跟腱除了扭伤没有结构性伤害,与巴蒂尔一起预计缺席一周比赛。中锋大卫·安德森也被列为逐日观察,加上姚明以外火箭一下子增加了五名伤员。

诺天王受困脚踝伤势

在输给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之后,诺维茨基的脚踝就出现不适症状,不过球队目前未表态:他是否会因此缺阵下场比赛。

绿衫军强力中锋受困膝伤 缺席对阵国王比赛

凯尔特人主力中锋帕金斯由于左膝酸痛缺席今天对国王的比赛。球队并未公布他的预计复出时间,而本场“天尊”华莱士顶替他首发置。

博古特由于背伤至少缺席两场

雄鹿主教练斯凯尔斯透露,球队中锋博古特目前遭遇了背伤的困扰,缺席今日对阵迈阿密热火的比赛。如果不出意外,他将会出战下周一对阵灰熊的比赛。

76捉襟见肘两悍将缺席球队今日比赛

赛迪斯·杨受到手指伤势的困扰,威廉姆斯也还处在背伤的恢复当中,这两个人都不会参加今日对阵老鹰的比赛。

湖人沃顿恢复训练 有望下周复出

湖人队前锋沃顿本周跟随球队前往了5个客场之旅,沃顿目前已经恢复了训练,他有望会在下周复出。沃顿本赛季一直饱受下背神经压迫之痛,一共只上场了24场比赛。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认为他的缺席也是湖人替补席表现如此糟糕的一个原因。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