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报告:休城缺少替补 他们已迷失胜利感觉

2010年03月27日07: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7日,美媒体发表《火箭报告》,对火箭的近况进行了评述。该媒体认为火箭可能能够克服伤病问题,也可能能够克服艰难的赛程,但是他们却无法克服这双重困难的打击。不过值得一体的是,火箭的士气并没有消沉。

火箭可能有能力去克服伤病问题,他们可能也有能力去克服艰难的赛程,然而当伤病问题和艰难赛程同时出现时,火箭却没能力生存下去了。当昨天在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时,他们不仅仅看到姚明出现在丰田中心,还看到凯文-马丁肖恩-巴蒂尔、大卫-安德森、乔丹-希尔和贾里德-杰弗里斯都坐在场边。

这让火箭没有多少犯错误的空间,但是即使是在这些球员缺阵的情况下,他们的首发五虎仍然保持不变。不过这不是一样的,火箭并没有出现消沉的士气,但是他们似乎碰壁了。在五天之内打的第四场比赛,火箭在第一节曾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在第三节也一度领先11分,然而后面他们没能顺利完成比赛,没能停留在比赛当中。“我认为后面火箭队泄气了,我们抓住了这个机会。”快船队大前锋德鲁-古登说。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简单地说,火箭没有足够的替补球员。“这真的是很艰难的部分。”特沃尔-阿里扎说,“这也是这场比赛最困难的方面。从休赛期、季前赛一直到本赛季,我们都和这些球员在一起,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战斗。”

阿里扎继续说:“然而现在他们突然不在了,这让我们遭受到了巨大的损失,也耗费了我们很多的体力。但是我们必须战斗,这一直是我们贯穿整个赛季的故事。整个赛季我们都没有充足的人手,在赛季初我们仍然找到了赢球的方式。所以现在我们要继续去战斗,重新找到赢球的方式。”

(掌擂)

论坛推荐:

火箭将在下赛季和中国球迷说再见 阿帅挖掘的是球员的潜力还是伤病

球迷之心乃火箭升空最佳助推器 姚明带来的不是希望是悲哀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