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开拓者爆发擒小牛 基本锁定季后赛

2010年03月26日16: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开拓者爆发擒小牛 基本锁定季后赛

yahoo体育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中午波特兰开拓者在主场玫瑰花园球馆迎战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开拓者最终以101-89击败对手,依然牢牢稳固着他们西部第八名的排位。如今这支本赛季遭遇伤病非常严重的球队,杀入季后赛的希望也已经非常接近100%了。

“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和开拓者让小牛在最后一节彻底哑火,这也让这支球队越发的接近季后赛。”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头条新闻的引言。在这场对于开拓者而言非常关键的比赛中,他们最终成功的击败了本场比赛开战前位列西部第二名的强大对手,取得本赛季第四十三场胜利的同时进一步的稳固了他们西部第八名的排位。如今开拓者领先西部第九名的孟菲斯灰熊多达5个胜场,在常规赛只剩下10场比赛的情况下,开拓者实际上只要不比灰熊多输掉5场以上的比赛的同时不比休斯敦火箭多输掉6场以上的比赛,实际上就可以确保他们晋级季后赛。

开拓者的领袖是布兰顿-罗伊这一点毋庸置疑,不过本场比赛中罗伊充其量只能够算是球队的第四号功臣。安德鲁-米勒拿下了19分10次助攻,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得到20分10个篮板,而马库斯-坎比也有17分和11个篮板入账,在这三名大将同时砍下两双的情况下,开拓者最终有惊无险的赢下了比赛。(冀州牛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