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米勒领衔三人两双灭小牛 开拓者完胜巩固第八

2010年03月26日15:20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6日 在掘金昨天输球之后,小牛队借机爬上西部第二的位置,但是在小牛队今天客场以89-101不敌开拓者之后,他们又将西部第二的位置让给掘金。本场比赛过后,小牛队本赛季对开拓者遭遇三连败,后者进一步巩固西部第八的位置。

阿尔德里奇得到20分10篮板5助攻,安德烈-米勒得到19分10助攻,坎比得到17分11篮板,罗伊得到16分7助攻;小牛这边,巴特勒得到25分,诺维茨基表现低迷,13投只有5中,得到15分,马里昂得到15分,基德11分7篮板7助攻。

巴特勒连续跳投建功

比赛开始后,小牛在基德率领下6-0开局,不过,随后小牛进攻陷入低迷,开拓者在阿尔德里奇率领下,还了小牛一个11-2攻击波,以11-8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巴特勒连续两次跳投得分,小牛队稳住阵脚,双方之后陷入胶着。本节结束,小牛队32-27取得领先。

巴特勒再成救火英雄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小牛队替补出场的海伍德发挥出色,他率队以8-4开局,小牛队以35-36迫近比分。不过,小牛队在接下来3分钟没有得分,开拓者借机扩大分差,本节进行到1分31秒,开拓者55-46取得领先。好在巴特勒连得8分,本节结束,小牛队以54-60迫近比分。

小牛持续打盹陷被动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小牛队将比分追成60平,就在此时,老将坎比连续攻击内线得手,开拓者借机打出一个12-0攻击波。好在基德外线投中三分,诺维茨基也造成对手犯规罚球得手,小牛队稳住阵脚。本节结束,小牛队75-80迫近比分。

小牛末节兵败如山倒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小牛队在巴特勒率领下再度以80-82迫近比分。不过,小牛队像前三节一样,再度陷入间歇性低迷,被开拓者打出一个11-2攻击波,开拓者以93-82取得领先。小牛被迫暂停,不过,暂停之后小牛无法进一步迫近分差,他们最终以89-101不敌对手。

双方首发:

开拓者:安德烈-米勒、罗伊、巴图姆、阿尔德里奇、坎比

小牛:基德、巴特勒、马里昂、诺维茨基、丹皮尔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