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组图:小贝拄拐现身餐馆 臂上新添纹身为一人

2010年03月26日12:30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载,本已“体无完肤”的贝克汉姆又在自己身上添了一记新纹身。

当地时间3月24日,贝克汉姆现身洛杉矶当地某餐厅,架着一副双拐的贝克汉姆脸色忧郁的出现在了记者的镜头里。万人迷还在为不幸因伤、继而无缘南非世界杯耿耿于怀?又或者贝嫂辣妹忙于事业、无法侍奉左右?错!明眼人随即在小贝左臂上找到了答案。

原来,万人迷的左臂上又有了新的纹身,这次纹身的内容再简单不过了,所有的“繁文缛节”,都被简化成了一个质朴的英文单词,即“GRANDAD”。毫无疑问,贝克汉姆是在缅怀过世的祖父。众所周知,贝克汉姆的爷爷约瑟夫-威斯特在去年年底被癌症夺去了生命,享年83岁。得知这一噩耗的时候,小贝正在南非忙于世界杯的抽签仪式。让贝克汉姆痛彻心肺的是爷爷弥留之际自己竟然未能陪在床边。熟识万人迷的人都知道,贝克汉姆和祖父的感情有多么深厚,小时候,小贝经常和祖父去球场看球,也正是在祖父的影响下,贝克汉姆迷上了足球并最终成为了一名职业球员。

大概在三月初贝克汉姆受伤之前AC客场3-0大胜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贝克汉姆与卡纳瓦罗交换球衣被媒体抓拍到腰腹部的全新纹身-“耶稣受难图”,包括《米兰体育报》在内的当地媒体就曾一度揣测,小贝这处新纹身是用来悼念已故祖父维斯特。

附:贝克汉姆纹身一览

1、脖子后方:一个带着翅膀的十字架(2004年5月22日);

2、脖子下方:小儿子罗密欧的名字(2002年12月);

3、背上半部:守护天使(2000年1月);

4、后背:三公子克鲁兹的名字(2005年3月);

5、背下半部:大儿子布鲁克林的名字,克汉姆说:“把布鲁克林的名字刻在天使下面,就相当于天使日夜在守护着他。” (1999年3月);

6、右前臂:拉丁文“PerfectioInSpiritu”意思为“心灵的完美”(2003年5月);

7、右上臂:为一天使图案,天使之上还有一行字:“In The FaceofAdversity”,意为“直面逆境”(2004年5月29日);

8、右手腕部上方:米开朗基罗画的天使头像图案(2004年2月);

9、左前臂三处并排:拉丁文“UtAmemEtFoveam”意思为“所以我爱和珍惜”(2003年5月);

10、有拼写错误的古印度语“我爱维多利亚”(2000年11月);

11、“我属爱人,爱人属我”(2005年8月)

12、臀部:最私密的地方纹着BECKS

13、右前臂内侧:罗马数字VII,代表他在国家队和曼联队所穿的7号球衣(2003年4月);

14、右小臂:“圣殿骑士”图案,以浮云组成;(具体时间不详)

15、右小臂:“让他们在怕我的时候恨我吧”(具体时间不详)

16、左肋:“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具体时间不详)

17、背部:耶稣受难图 (2010年3月上旬)

18、左臂:"GRANDAD" (2010年3月下旬)

(Carolina)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