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300万放走明日帝王 买卡卡还不如留下他

2010年03月26日0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丹尼尔·帕雷霍,一个皇马死忠球迷十分熟悉的名字,被誉为皇马年轻球员中最有才华的一个。迪斯蒂法诺甚至曾因帕雷霍的出租问题大骂米贾托维奇。这名不满20岁的小将本赛季出走卡斯蒂亚后,依然渴望回到皇家马德里。

本赛季,帕雷霍以300万欧元被赫塔菲买走,并逐渐却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本赛季为止,帕雷霍已为赫塔菲有过22次联赛出场,司职进攻型中场的他打入3球并完成4次助攻。

本周中,赫塔菲就将主场对阵皇马,而在开赛之前,《阿斯报》则找到昔日青训奇才并对其进行了个人专访。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此役时,帕雷霍说:“这肯定不是场简单的比赛,与伟大球队交手永远都是球员最喜欢的,我曾在皇马效力多年,这对我来说是种莫大的鼓励,但与以往很多时候一样,这球场事关3分,同样重要却也仅此而已。皇马被淘汰出了欧冠,但我认为现在他们更加危险。”

由于皇马在将帕雷霍出售时还注明了优先回购条款,这便让很多白色主义者看到了帕雷霍回归伯纳乌的希望。然而,对于自己下赛季能否回到伯纳乌,帕雷霍的看法是:“我并不这么认为,虽说这是我的梦想,并且也有可能,但赫塔菲待我不薄,我眼下只会专注于此。”

谈到在伯纳乌与他踢同一个位置的卡卡和古蒂,帕雷霍表示:“卡卡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只是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古蒂是我的偶像,有人拿我和他相比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种荣耀,他的最后一传是世界上最好的。”

说实话,如果皇马真就不打算今后将帕雷霍回收的话,那伯纳乌人迟早会有悔青肠子的那一天,因为在同龄者当中,帕雷霍的实力早就得到许多权威人士的认可,而他也一直身披西班牙青年队的10号球衣。

《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就曾称帕雷霍为“皇马未来司令”。不过,在这里可以很肯定的说,只要弗洛伦蒂诺仍继续奉行他的巨星政策,帕雷霍就难以回到皇马,毕竟这孩子卖不了多少球衣,足坛影响力也相当有限。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