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欧冠席位战巴勒莫占先 佛罗伦萨0-1憾负

2010年03月25日05: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意甲第30轮比赛全面展开。在争夺第四名的缠斗中,巴勒莫被热那亚逼平,但桑普多利亚负于巴里,因此巴勒莫获得1分优势名列第四。此外佛罗伦萨小负卡塔尼亚,而拉齐奥则击败了锡耶纳。

亚特兰大3-1卡利亚里

亚特兰大上轮大胜利沃诺,保级重现曙光。面对客场四连败的卡利亚里,亚特兰大渴望继续奏凯。第17分钟,卡利亚里的德塞纳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这成为比赛转折点。第53分钟,帕多因的射门被扑出,蒂里波基跟上再射命中左上角,亚特兰大1比0打破僵局。第64分钟,卡尼尼禁区内侵犯蒂里波基,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巴尔德斯主罚命中左下角,比分变成了2比0。第72分钟,平托快速突破分球,巴尔德斯梅开二度,亚特兰大3比0领先。伤停补时阶段,科苏角球传中,孔蒂射门命中,卡利亚里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3落败。

卡塔尼亚1-0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正在努力争取欧联杯席位,面对主场成绩不错的卡塔尼亚,紫百合开场仅2分钟就城门失守。伊兹科边路传中,马斯卡拉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卡塔尼亚1比0击败佛罗伦萨。

热那亚2-2巴勒莫

巴勒莫上轮逼平国际米兰,依旧排名第四。面对主场成绩不俗的热那亚,巴勒莫迎来苦战。第34分钟,赫尔南德斯将球攻入球门右下角,巴勒莫1比0取得领先。第75分钟,帕拉西奥角球传中,博切蒂头球攻门顶入左下角,热那亚将比分扳平。仅仅三分钟后,巴尔扎雷蒂传中,帕斯托雷射门命中右下角,巴勒莫2比1再度领先。第88分钟,巴勒莫后卫克亚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伤停补时阶段,巴勒莫门将西里古对克里斯齐托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卡尔亚主罚命中,热那亚2比2逼平巴勒莫。

巴里2-1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上轮在击败尤文图斯后升至第五,面对三轮不败的巴里,桑普多利亚开场之后依然表现积极。第19分钟,古贝尔蒂角球传中,卡萨诺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桑普多利亚取得领先。此后巴里展开疯狂反击,第58分钟,梅吉奥里尼左脚射门命中,巴里扳平比分。第86分钟,阿尔瓦雷斯边路传中,巴雷托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里2比1逆转击败桑普多利亚。

拉齐奥2-0锡耶纳

拉齐奥上轮击败卡利亚里,取得近五轮的首胜。面对六轮不败摆脱副班长身份的锡耶纳,拉齐奥仍然渴望用胜利来为保级增添筹码。第6分钟,毛里边路传中,利齐施泰纳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拉齐奥1比0取得开门红。第72分钟,克鲁斯再下一城,拉齐奥2比0击败锡耶纳。

乌迪内斯0-0切沃

乌迪内斯上轮负于罗马,面对韧劲十足的切沃,两队展开缠斗,90分钟内双方均未入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Be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