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今夏大清洗 失意阿奎拉尼将重返意甲?

2010年03月23日10: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有消息称,由于利物浦战绩糟糕,贝尼特斯打算在今夏进行重建阵容,几名边缘球员列拉、巴贝尔、阿奎拉尼均进入了清洗名单。不过,对于阿奎拉尼将会离开安菲尔德的说法,他的经纪人扎瓦利亚进行了澄清。

英格兰媒体已有报道称,去年夏季以2000万英镑身价加盟红军的前罗马中场阿奎拉尼面临再次转会,在经历了不如意的赛季后,他有可能重返意大利。

其经纪人扎瓦利亚确信,阿奎拉尼会继续在英超效力一段时间。他告诉意大利媒体:“假新闻到处流传,阿奎拉尼在英格兰感到开心,他肯定会留在那里。转会传闻绝对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阿奎拉尼本是作为哈维·阿隆索的替身加盟安菲尔德,遗憾的是,经历了一系列伤病的意大利人并没有展现出与自身身价相符的实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