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再提票价直逼阿森纳 单场创收猛增200万

2010年03月25日03: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据《环球体育》消息,曼联老板格雷泽试图提高曼联下赛季球票价格,这一预案遭到了红魔球迷的强烈反对。

自从2005年入主老特拉福德以来,美国老板格雷泽在经营方面并没有什么好业绩。2008年度,曼联的负债达到6.99亿英镑,而到了2010年,曼联的负债额更是惊人的达到了7.09亿英镑。在这其中,银行以及其他的借贷机构被曼联拖欠5.09亿英镑,对冲基金拥有2亿英镑债务。如此庞大的赤字让球迷叹为观止,如今老特拉福德的看台上,呼吁格雷泽走人的横幅已经比比皆是。

根据本周三格雷泽的一份报告显示,为了增加收入,曼联试图提高下赛季比赛的票价。从2005年至2008年,曼联主场票价已经上涨了7.5%,本赛季家庭套票的价格是646英镑,北看台的套票为659英镑。而在格雷泽的计划中,下赛季曼联的套票最低为513英镑,最高则达到931英镑。单场票价也将提升至27英镑至49英镑区间。如此一来,曼联每个主场的门票收入都将增加200万英镑。

放眼欧洲赛场,国际米兰票价折合成英镑约为36(单场)/465(套票),AC米兰为56/658英镑,尤文图斯为38/426英镑,巴塞罗那为35/461英镑,皇家马德里为45/612英镑,除了一向被认为是价高质低的AC米兰可与曼联一拼外,其他豪门均望尘莫及。再看英超赛场,切尔西票价套票为650英镑到1150英镑,利物浦650英镑至700英镑,阿森纳的票价为全欧洲最贵,单场达到90英镑,套票则超过2000英镑。格雷泽显然是正在朝切尔西的水准靠拢,并且把追赶阿森纳作为目标。但阿森纳的票价已经连续三年没有提高,而曼联则年年上涨,这一点,格雷泽选择性失明。

对于美国老板的涨价预案,曼联球迷表达了强烈的愤慨,之前他们一直希望球迷基金能够从格雷泽手中回收曼联,而在老特拉福德的看台上,现在每场比赛也充斥了反对格雷泽的横幅。尽管红魔依然有那么多痴心不改的球迷,但他们更愿意见到的是完全属于自己的球队,而不是被利欲熏心的美国老板控制的赚钱机器。未来一旦票价再度提高,曼联球迷是否甘愿继续成为格雷泽的傀儡,将打上问号。伟大的红魔究竟何去何从,已经来到了十字路口。(Be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