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切尔西4000万抢曼联猎物 西甲头牌抛弃鲁尼?

2010年03月24日18: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最新披露,西甲瓦伦西亚当家前锋比利亚日前表示,他希望能到世界第一联赛寻求新的挑战,蓝军切尔西是他的第一选择。西班牙前锋同时提到,能与魔兽德罗巴搭档将是极其美妙的事情。

《太阳报》认为,虽然此前曾传闻曼联想收购比利亚,但瓦伦西亚左前卫大卫-席尔瓦才是弗格森的真正目标。爵爷认为,西班牙魔翼是老将吉格斯的合适接班人,并且鲁尼的身后也需要席尔瓦这样富有攻击力的球员来支援。同时,席尔瓦2000万英镑的身价也是曼联所能接受的。这样一来,与切尔西竞争比利亚的英超球队实际上就只剩曼城一支,在钱上,坐拥阿拉伯巨资的英超新贵曼城自然不输切尔西,但《太阳报》分析认为,更接近冠军的阵容优势将使切尔西更容易战胜曼城从而得到比利亚。

同时,据西班牙媒体最近披露,财务状况不佳的瓦伦西亚已经准备在今夏将队中最大牌的比利亚出售,以筹取资金来填补俱乐部的部分亏空。瓦伦西亚高层提到,比利亚的主要求购对象来自西甲和英超两大联赛。西甲中,自然是巴萨和皇马希望引进这位西班牙的当家前锋。英超中,则是曼城和切尔西两大不差钱的主儿。但据一位内部人士指出,虽然有众多球队盛情邀请比利亚,但他本人的首选目标却是切尔西。

“之前我并没有考虑过离开瓦伦西亚,我在这里生活的很好也很快乐,”比利亚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目前俱乐部出现了一些困难,我的离开也许能帮助瓦伦西亚走出财务上的困境,这值得去做,并且看起来英格兰也是个很不错的地方,我经常和我的朋友托雷斯通电话,他告诉我说,他在那里生活的很好,这让我也有点想去英超体验一下。”

目前,比利亚已经在为瓦伦西亚出场的223场比赛中,打进了121粒进球。同时在国家队中,比利亚更是保持了55场37球的高效率。如此表现也让瓦伦西亚高层认为比利亚至少值4000万英镑,这个价格对于财大气粗的切尔西来说,自然不是什么大问题。西班牙前锋自己也表示希望加盟切尔西:“如果最终真的离开瓦伦西亚,我想切尔西对于我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同时,比利亚也对自己搭档切尔西当家前锋德罗巴憧憬了一番:“德罗巴是当今世界上最出色的中锋之一,他技术出色,并且十分强壮,如果我真的去了切尔西,那和他搭档将会是极其美妙的事情。”比利亚如能顺利登陆斯坦福桥,那对于三方来说,都将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但如此一来,切尔西阵中恐怕有一人要受到挑战了,那就是正在与俱乐部高层讨论续约问题的法国射手阿内尔卡。如比利亚能够到来,那法国浪子离队的可能性必将大大增加。

(anni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