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吴敏霞护花使者因避嫌遭质疑 陈若琳娃娃为伴

2010年03月24日13: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跳水系列赛即将开赛,由于“大师姐”郭晶晶高挂免战牌,因此媒体也就将关注目光集中在了梦之队的二号人物吴敏霞身上,当跳水队一行人员走出山东青岛机场时,媒体早已将镜头对准了她。对此,吴敏霞也是有备而来,她与其他队员一样身着运动休闲服,背着同一颜色的双肩背包。

一下飞机,她就把帽子扣在头上,把脸挡了个严严实实,不过,此举反而“暴露”了她的身份,记者蜂拥而至对她一通狂拍,情急之下,吴敏霞一把拽过身边一位身着黑色风衣的随队工作人员,小声说:“你走在我前面,来帮我挡一下。”没想到刚走几步,就有记者对这位临时抓来的“护花使者”产生了异议,纷纷猜测他的身份,为了避免成为吴敏霞的“绯闻男友”,这位工作人员只好闪到一边。

自己再次暴露在媒体的镁光灯下,吴敏霞变得更加羞涩,一路小跑就上了运动员大巴,任媒体怎样发问,她都金口不开。

漫画成陈若琳“法宝”

在跳水队中,陈若琳是出了名的“娃娃迷”,她本人非常喜欢娃娃。昨天在机场记者看到她大大的背包上足足关了5个大大小小的娃娃。与其它队员不同的是,当其他人快步走出机场躲避采访时,陈若琳却在在一旁津津有味地看起了手中的漫画,以此来 “抵挡”记者的采访。

与吴敏霞不同,面对记者时陈若琳显得落落大方,小姑娘表示这是自己第二次来到青岛,去年7月份 “贝壳”开馆时,她就随队一起来到这里做过表演赛,因此对这里也十分熟悉。本次比赛,陈若琳将继续参加女子10米台项目,由于在罗马世锦赛上的失误,陈若琳无缘金牌,因此她表示,在本次比赛中,自己将尽全力创造最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三米板“难度王”何冲因膝伤临时退出了比赛,这使得中国男子三米板项目将面临巨大考验,新人张新华将与北京奥运会冠军秦凯搭档。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