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女子冰壶世锦赛首尝胜果 中国队仍有望进四强

2010年03月24日09:31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昨天在加拿大的斯维夫特卡伦特继续进行,中国队先以8比2大胜拉脱维亚队,之后在与加拿大队的对垒中被对手逆转,以9比10惜败。

在同拉脱维亚的比赛中,中国队主将王冰玉状态回勇,其余三名选手成功率也都高于对手,而且没有一局被偷分,实力稍逊一筹的拉脱维亚队在第九局提前认输。

这场完胜为姑娘们增添了不少自信,让她们在与此前保持全胜的东道主队比赛中有上乘表现。这场比赛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中国队以9比8领先进入第十局,但经验老到的加拿大队最后一投拿到2分,最终险胜中国队。

五场比赛过后,中国队暂列第八位,接下来中国队还有六场比赛,依然有晋级四强的希望。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