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4000万誓抢阿根廷魔翼 他已放弃曼联?

2010年03月24日07:16腾讯体育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最新报道,弗格森再次对本菲卡边锋迪马利亚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但切尔西准备抢先一步用4000万英镑价格将其拿下,同时,迪马利亚本人表示:未来3周内将定最终去向。

弗格森对迪马利亚感兴趣早已路人皆知,在去年冬季转会期内,曼联就一度接近签下这位阿根廷边锋。那时,迪马利亚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希望加盟曼联。”在13岁的时候,我就曾告诉过我的家人,我足球生涯的最终梦想是有朝一日披上曼联的战袍。”日前,弗格森再次对迪马利亚表示了欣赏:“他是一名相当有天赋的球员,在左边路,他的攻击力令任何对手都为之惧怕。”《世界新闻报》称,曼联誓欲在今夏将迪马利亚带到老特拉福德,为组成迪马利亚和瓦伦西亚的南非双飞翼组合,爵爷准备不惜重金收购。

不过就在曼联刚试图挖角乔-科尔后,切尔西就对其还以颜色。《世界新闻报》提到,切尔西在欧冠中被国米耻辱双杀淘汰后,意识到略显薄弱的边路进攻必须要加强,而财大气粗的蓝军首选目标便是迪马利亚。最近据葡萄牙媒体透露,在阿根廷天使之翼的争夺上,目前切尔西已经占据了上风,原因是切尔西的老板俄罗斯大亨阿布已经为阿根廷天使之翼准备好了4000万英镑,现在就等本菲卡方面点头。相比之下,曼联就心仪之人还未作出任何试探性的报价。

也难怪现年仅22岁的迪马利亚受到曼联和切尔西两支豪门的竞相追捧,本赛季本菲卡边锋在比赛中已经显得更加成熟和自信。36战攻进7球,并且还有8次助攻进账。同时迪马利亚还荣膺过4次全场最佳,其中还包括本月初代表阿根廷客战德国时的全场最佳赞誉。另外,迪马利亚还曾两度戴帽。其一是在去年10月22日欧联杯小组赛本菲卡5-0大胜埃弗顿一役,迪马利亚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其二是在今年2月27日葡超4-0战胜莱克西奥斯中实现进球帽子戏法。本赛季天使之翼的状态不可谓不出色。

凭借着在联赛和欧联杯双线惊艳的发挥,迪马利亚帮助本菲卡两路高歌猛进。目前在联赛中,本菲卡以58分的成绩领先位列第二的布拉加3分,同时在欧联杯中,葡超劲旅也在上周刚刚淘汰了马赛而晋级8强。阿根廷魔翼本赛季收获双冠的可能性相当大。对此,高兴的说道:“能和球队一起接近冠军奖杯,这种感觉实在棒极了,我希望能拿下所有可能拿到的冠军,这样即便我离开,也有一段最美好的回忆存在心间。”迪马利亚的话语中已经透露出几分离意。

同时对于未来的目的地,迪马利亚也模棱两可的说了几句,“未来去向?当然我很喜欢曼联的风格,但是,未来的事情毕竟谁也说不准,现在听说切尔西对我也很感兴趣,让我们看看吧,接下来的3周之内,我可能会作出决定,看看那时到底会发生什么。”显然,切尔西的重金介入,已经让这位本菲卡左边锋的态度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anning)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