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膝伤无碍本轮可出战 曼联没他胜率降70%

2010年03月24日0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英国《卫报》报道,鲁尼的膝伤并无大碍,他仍可参加这个周末曼联客场对博尔顿的比赛。

与利物浦一战,打满90分钟的鲁尼一瘸一拐的离开老特拉福德。不过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的训练场上,鲁尼并没有现身。按照曼联的惯例,球员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受伤,那么第二天他会出现在训练场接受例行检查。鲁尼没有出现,说明他的伤情可能并不如《太阳报》所说的那么严重。

在3月3日英格兰对埃及的友谊赛中,鲁尼的膝盖骨肌腱就变得十分肿胀。此后由于赛程密集,他的膝伤一直没有得到彻底的治疗,并有恶化的趋势。

鲁尼本赛季迄今已为曼联出战各项赛事达45场,其中联赛31轮他出场29次2482分钟,目前打进26球。在鲁尼进球的18场联赛中,曼联取得全胜,而鲁尼没有进球的13场联赛,曼联仅取得4胜3平6负的平庸成绩。有鲁尼进球时,曼联胜率100%,没有鲁尼进球,曼联胜率只剩下不到30%,可见小胖的重要性。从曼联内部的联赛射手榜,也能看出鲁尼对红魔的重要,贝巴以10个联赛进球位居鲁尼之后,少了整整16球。

接下来曼联在联赛、欧冠中还有9场比赛,如果曼联进入欧冠决赛,场次将增加到12场。介于联赛已到了冲刺阶段,曼联存在切尔西、阿森纳两大竞争对手,弗格森几乎不能让鲁尼在此时“轻伤下火线”,因此鲁尼还将继续坚持下去。

英格兰队刚刚因为伤病,失去了贝克汉姆和阿什利-科尔,卡佩罗当然不希望鲁尼和前两者同样命运。但如果不谨慎一些,鲁尼很可能陷入遭受伤病的严重打击。2004年欧锦赛,鲁尼在1/4决赛对葡萄牙的比赛中,就因伤离场。2006年4月,鲁尼因为腿伤一度无法参加世界杯,但埃里克森给了鲁尼机会,在他有伤的情况下,仍将他列入了23人名单,可最终鲁尼在世界杯上的低迷表现,世人也有目共睹。(Odnoralov)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