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周洋受伤病困扰 中国女队退出短道团体世锦赛

2010年03月23日13:29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因为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刚刚在保加利亚结束单项世锦赛争夺的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将退出27日至28日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团体世锦赛争夺,于今日回国。

在21日晚进行的短道女子1000米半决赛中,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周洋被韩国名将朴升智带倒,朴升智的冰刀落在周洋的脚踝上,受伤的中国小将随后被工作人员抬上担架离开场地。由于周洋意外受伤,中国女队也退出了接力比赛。

最新消息称,周洋伤势并不严重,但短期内还无法参加比赛。再加上王濛右手指在单项世锦赛前受伤,刘秋宏还不适合进行高强度的比赛,中国女队决定退出本周末在意大利进行的短道团体世锦赛。

刚刚结束的单项世锦赛,中国队总共获得3枚金牌,成绩比上届有所下滑。团体世锦赛中国女队本有机会实现三连冠,但众多大将受伤无法出战,只能做出退赛决定。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