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女队回京 周洋仍无法下地坐行李车代步

2010年03月23日12: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短道女队回京 周洋仍无法下地坐行李车代步

周洋坐着行李车被队友推出机场(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北京3月23日讯(记者吕长伟)今天上午,比完保加利亚世锦赛的中国短道速滑女队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受伤的王濛、周洋受到了冰迷和中心领导的热情迎接。两人的伤情各有不同,右手受伤的王濛依然缠着纱布,而左脚脚踝受伤的周洋则是坐在行李车上被队友推着出来的。

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王濛领衔的中国女队频繁遭受伤病侵袭,王濛在磨刀时割伤了手指,而周洋则在1000米半决赛中遭韩国队恶意犯规,左脚脚踝被割伤。再加上刘秋宏受伤并未痊愈,中国队没有足够的参赛队员,因此,她们放弃了世锦赛的3000米接力和随后将在意大利进行的团体比赛提前回国。

王濛一行乘坐的是航班原定于9:50抵达,但直到10:14飞机才落地,而在首都机场T2航站口国际旅客出口处,有五名热情的女冰迷早早在此等候,她们手持鲜花,拿着写有“濛主”、“咩咩”的纸牌欢迎偶像回家。除了冰迷,冬运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短道速滑领队杨占武等人也倾巢出动,他们也为队员准备了鲜花。

在等候过程中,几位美女冰迷按捺不住心中兴奋,几次对着旅客通道里面大喊“濛主”以及周洋的名字,还有一名冰迷喊道“濛主,你老霸道了”,过往的旅客对此很好奇,纷纷打探到底是哪位明星来京。

11:30左右,短道女队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第一个走出机场通道的是队长王濛,她戴着口罩,不断地迎接的人群招手,受伤的周洋则坐在了行李车上,她是被队友推着出来的。看到队员出来,冰迷、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记者等一拥而上,一度将旅客通道堵塞,赵英刚主任亲自为王濛和周洋献上了一束鲜花,随后冰迷们也将带来的礼物、鲜花交给了王濛等人。

这次世锦赛,王濛在受伤的情况下依然获得了两金,回京之后她的伤情自然最受关注。王濛在机场透露,她的伤还需10天左右能拆线,目前已经没有大碍,但她受伤的部位依然缠着纱布。而周洋则表示,她的伤没有伤及骨头,但需要到医院做一个核磁共振检查才能放心。“我现在也能走路,但是走得太慢了,所以就坐上车被推着走了。”

据了解,王濛等人回京后还不会立即解散,全队将在4月初放假休整。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