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反皇马T恤网上热卖 巴萨球迷借弱旅嘲讽死敌

2010年03月23日08:44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周末和希洪竞技的联赛中,皇马凭借范德法特的疑似手球扳平比分,并且最终3-1击败了对手,这让关于皇马“内定冠军”的传言不胫而走。除了希洪竞技球迷,对这件事最难以忍受的自然就是巴萨拥趸,而他们也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来讽刺死敌。

为了讽刺皇马在比赛中得到裁判照顾,以及巨额投入得不到相应的回报,几位开DIY体恤网店的加泰罗尼亚球迷制作了一批新的体恤,而在这些体恤上赫然印有反皇马的口号。这些口号中包括“伟大的阿尔孔科”、“里昂奇迹”、“比利亚尔主义”“出租伯纳乌”和“NINI一代”等等,其中“伟大的阿尔孔科”是讽刺皇马在国王杯被这支丙级球队淘汰出局,这款销售最火的体恤售价22.95欧元,“里昂奇迹”那一款的售价则是16.95欧元。

另外两款热卖的体恤则是“出租伯纳乌”和“NINI一代”,前者讽刺皇马的巨星经济政策必定会再次失败,而后者则是嘲笑皇马主席投入了巨资的球队,如今却只能争夺联赛冠军。而“比利亚尔主义”则是这些球迷们对马德里媒体的回击,由于这些媒体一直宣称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尔在照顾巴萨,因此球迷们用这种方式来影射近期的皇马屡屡受到裁判照顾。

除了反皇马口号的球迷体恤外,这家网站DIY制作的巴萨体恤销售也很火,其中有两款特别受球迷们欢迎,一款是纪念巴萨夺得六冠王奇迹的,而另一款则是纪念梅西夺得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的,体恤衫的正中印有“莱奥—2009年足球先生”的口号。(anckie)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