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方实力榜:骑士魔术湖人前三 火箭小幅上涨

2010年03月23日07: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球队实力榜。与上周相同的是,本周前三名的球队没有变化,分别是克利夫兰骑士奥兰多魔术以及洛杉矶湖人。而排名第四的丹佛掘金则被达拉斯小牛反超;休斯敦火箭继上周排名攀升两位之后,本周再次由17位升至15位;新泽西篮网位列榜尾。以下为具体排名(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克利夫兰骑士(1) 56胜15负

  奥尼尔回到了克利夫兰,据报道来看,他目前的状态非常好。而伊尔戈斯卡斯在这个星期也将重回骑士,很难想象这个家伙会对全队的磨合产生什么问题。

  2.奥兰多魔术(2) 49胜21负

  这对于魔术来说,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一周。他们在五天内经历了两次背靠背的比赛,但他们已经做到了最好,赢得了近11场比赛中其中10场的胜利。经过17投3中的三分球低迷表现后,拉沙德-刘易斯在最近13次出手命中8球,其中还包括周四在迈阿密的精彩表现。

  3.洛杉矶湖人(3) 52胜18负

  在3月我们总会去担心安德鲁-拜纳姆的健康问题。周六“小鲨鱼”再度遭受了左脚跟腱的伤病,不过他仍然将跟随球队前往艰难的5个客场之旅。湖人在常规赛最后的赛程颇为艰难,他们在12场比赛中,将面对8个胜率超五成的球队。

  4.达拉斯小牛(5) 46胜23负

  自从全明星赛后,小牛和雄鹿同时创造了全联盟的最佳战绩14胜3负。但在联盟统计数据上,他们只是在这期间第12好的球队。随着特里从眼眶骨折的伤病中回归,小牛终于迎回了他们交易后健康的轮换阵容。

  5.丹佛掘金(4) 47胜23负

  在周六输给雄鹿后,他们仅仅领先小牛半个胜场。掘金连续的5个客场比赛将在达拉斯结束,但之后的赛程他们还将做客波士顿和奥兰多。总之,剩余的12场比赛,掘金要面对9支季后赛球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