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爆冷令掘金落后小牛 湖人西部冠军将确定

2010年03月16日13: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总共有六场常规赛进行,几乎每一场比赛都存在一定的看点。最终洛杉矶湖人休斯敦火箭两支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球队分别险胜金州勇士丹佛掘金,而波士顿凯尔特人犹他爵士则大比分击败了各自的对手。而东西部的格局在今天也再度发生了一点变化。

火箭击败掘金爆出今天最大冷门的这场比赛直接导致了掘金在超越达拉斯小牛仅仅一天之后就又回归了西部第三名的位置,另一方面湖人凭借他们今天的艰难胜利也再次拉开了半个和小牛以及东部第二名的奥兰多魔术的胜场差距,目前他们领先西部第二名的小牛和第三名的掘金各4个胜场,领先魔术两个半胜场。虽然随着常规赛的进行湖人想要在剩余的15场比赛中超越目前领先他们3个胜场的骑士,就此获得季后赛完全主场优势有极大的难度,不过至少通过一场场的胜利,湖人已经基本可以确保他们联盟第二和西部联盟首位的位置。接下来湖人本周的赛程依然非常轻松,将连胜场数不断扩大的同时更好的进行阵容的磨合,将是湖人之后冲刺阶段最主要的任务。

爵士和火箭的胜利让他们距离自己非常遥远但是并非无法实现的目标又稍微近了一些,爵士如今希望能够在西北赛区称霸,而在今天击败奇才和掘金不敌火箭之后,他们和这支西北王球队的胜场数只相差两场,依然有希望在剩下的比赛中完成对对手的“逆转”,从而避开季后赛第一轮面对最近气势如虹的俄克拉荷马雷霆。而火箭则在今天爆冷险胜掘金之后将他们和西部第八名波特兰开拓者之间的胜场差缩小到五场,虽然想要入围前八仍然有着极大的难度,但是今天这场自从2010年以来堪称最为完美的爆冷,无疑是火箭球迷继续支持他们心目中的球队的动力。

在其他两场基本已经无关季后赛的比赛中尼克斯击败了76人送给对手五连败,而最近已经习惯输球的快船又被黄蜂击倒。(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