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韩媒:车范根很相信李玮峰 水原老板信心十足

2010年03月22日15:16腾讯体育吕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韩国《朝鲜日报》文章:“联赛和亚冠双线作战的疲惫,加之队内重要位置球员长期因国家队征召而缺阵,水原三星的状态看上去不太好。好在几名球员伤愈归队算是个小小的安慰。”

韩媒:车范根很相信李玮峰 水原老板信心十足

水原主帅车范根赛前信心十足

主帅车范根将率队于22日在郑州进行与河南建业的亚冠小组赛G组第三轮的客场比赛。车范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希望能够赢下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并获得小组出线权。现在球队士气很高,虽然关键位置上的球员空缺使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但是绝对不能忽视其他球员的实力,总之我相信我的队员们。”

车教练还联想到以前的经历,“2005年与深圳赛前,球队也是极度疲劳并且伤兵满营;还有去年客场打上海的时候,也是相同的情况,所以这次不算什么。”在说到队内效力的中国球员李玮峰时,车教练评价道:“在自己的祖国比赛当然会有主场的感觉,这会激发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相信他会发挥出色!”另外他还透露会在这场比赛中启用伤愈复出的中场大将宋钟国。

水原三星老板赵元熙说道:“今年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亚冠冠军,这次出征中国我们必将带着胜利归来,现在一切都准备好了。我们比赛的唯一目的就是胜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