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李玮锋首发水原热身吞5弹 车范根直言球不好

2010年02月15日00: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就在中国国家队在日本备战东亚四强赛之际,赶上中国传统的春节,国足与女足球员在东京进行了欢祝春节的联谊会。而就在这一天,李玮锋效力的水原三星也出现在日本,与日本大宫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凭借橋本早十和石原直树的梅开二度,加上外援拉斐尔的进球,水原三星以0比5惨败对手。李玮锋首发出场,赛后车范根对比赛很无奈。

车范根称:“今天的比赛已经尽力了,没有取得进球感到很遗憾。作为为联赛备战的比赛,取得这样的结果感觉很遗憾,回去好好吸取今天的教训,为24日开始的亚冠联赛充电。”

同时车范根不忘赞美对手几句。他认为今天大宫队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做的都非常好,打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通过比赛体现了完美流畅的配合!如果一直这样打下去的话,大宫队一定会达成今年联赛前5的目标,同时他也祝愿大宫队能达成他们的目标。

赛后车范根很认真地总结了原因,以这样大的分差输掉比赛,他很不满:“做为教练我不想多说什么!原因归结于三点。第一可能是由于前天刚踢完一场热身赛,昨天直接来到与大宫队的比赛地点,队员们觉得身体很沉重,比较疲惫。其次,因为今天的降雨,场地草坪湿滑,而且他们对今天使用的耐克的足球适应时间很短。最后由于过早的失球,使得我们整场比赛的组织陷入混乱!以上为失败的三个原因。如果还有补充的话,那就是新加入的外援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跟球队还缺乏默契,个别位置的主力球员由于有伤在身无法达到他们最好的状态!到了24日的亚冠联赛,希望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国家队员以及外援们会更好的与球队融合,请大家期待到时候比赛会比今天打的更好!”

本场比赛李玮锋作为首发中后卫出场,但状态并不理想。0比5的比分也很真实地反映了水原三星后防线的现状。亚冠联赛日益临近,刚刚对外宣布要夺得本赛季亚冠冠军的车范根吃到当头一棒,而对于李玮锋而言最切实的就是尽快与新队友相互磨合好,保证防线的稳固。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