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巴顿:输一场不是世界末日 跟小汉墨尔本发威

2010年03月22日1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巴林站结束之后,卫冕冠军简森-巴顿一直饱受诟病,就连迈凯轮车队高层也批评他表现不及队友汉密尔顿。巴顿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输一场不是世界末日,还有18场比赛可以让我有机会去更改巴林站犯的错误。

“即便你赢得了比赛,你也会想:下一场的动力是什么呢?我不会说:我们到底该怎么办呢?这种想法是可怕的,因为我认为,我们需要等等看。输掉巴林站的比赛,我承认我有些失望,但这不是世界末日,我们还有18场比赛,我依旧有机会赢得一个完美的赛季。”巴顿再度谈及巴林站的失败,已经表现得非常平静,他认为自己在萨基尔赛道的低迷状态只是暂时的。

“未来几场比赛,我们可以拭目以待,看究竟会发生什么,如果我真的无法超预期的方向前进,那么届时人们再来下判断也来得及。”显然,巴顿摩拳擦掌准备在澳大利亚扬眉吐气,他的队友汉密尔顿同样这么认为。小汉此前乐观地表示,下周在墨尔本进行的比赛将会更加放松,因为阿尔伯特公园赛道近乎娱乐性质。

“你会发现,接下来的比赛会非常令人兴奋,那里会有更多观众,澳大利亚比赛的气氛一直很棒,这里虽然也很难超车,但是却比巴林更能让人感到兴奋。”提及跟队友汉密尔顿的落差,巴顿则避重就轻地一语带过,“我认为我们在巴林站的压力都很大,因为每个人都告诉自己这将是最好的一个赛季,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能带来最精彩的比赛。去年的时候,人们都说比赛沉默,没有足够精彩的超车镜头,但是我却在去年表现良好。”

“比赛形式可能确实需要调整,但是我认为我们已经进步了不少,虽然暂时可能还体现不出来,但是我相信,我跟刘易斯一定能在墨尔本带来惊喜的。”从澳洲站的赔率来看,巴顿跟车王舒马赫并列第六,而汉密尔顿则排名第四,看来外界并不太看好迈凯轮能在这一站打翻身仗。

(太妃糖)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