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王濛周洋1000米进半决赛 孙琳琳小组第三出局

2010年03月21日2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在保加利亚索菲亚继续展开争夺,在女子1000米1/4决赛里,中国选手王濛周洋都顺利挺进半决赛,遗憾的是,另一名中国选手孙琳琳小组第三被淘汰出局。

一共有17名选手参加女子1000米1/4决赛,分成四个小组,每组前两名有资格晋级半决赛。冬奥会冠军王濛被安排在第四小组,同组的最大竞争对手是意大利的方塔娜,王濛在第二圈就确立了领滑位置,此后一路领先,最终以1分39秒263获得小组第一,轻松跻身半决赛。

世界纪录保持者周洋处在第三小组,这个小组堪称“死亡之组”,同组的有美国“冰上推土机”鲁特尔-凯瑟琳,加拿大名将罗贝格和保加利亚老将拉达诺娃。周洋滑行的极为主动,前三圈主动领滑,尽管中途一度跌落到第三,但她还是反超成功,以1分32秒213获得了小组第一,美国的凯瑟琳以1分32秒336获得小组第二。保加利亚的拉达诺娃和加拿大的罗贝格分列第三和第四位,被淘汰出局。

孙琳琳处在第二小组,出线的两个拦路虎是韩国的朴升智和加拿大的格雷格-杰西卡。孙琳琳在滑行了三圈之后处在了第三的位置,此后她几次尝试超越都以失败告终,最终以1分31秒589获得小组第三,无缘半决赛。韩国的朴升智获得小组第一,成绩是1分31秒351。加拿大的格雷格-杰西卡获得小组第二,成绩是1分31秒523。(苍穹之泪)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