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世锦赛女子1000米 王濛领衔三朵金花晋级

2010年03月21日1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在保加利亚索菲亚继续展开争夺,在女子1000米第一轮较量里,中国三朵金花王濛周洋、孙琳琳全部以小组第一身份顺利晋级,值得一提的是她们一开始都处在第二位,中途通过漂亮的超越抢到头名。

女子1000米第一轮分成10个小组,每组前两名以及四个最好成绩有资格进入下一轮。中国队派出了王濛、周洋、孙琳琳三朵金花参赛,主要劲敌是韩国三姝朴升智、李恩星、赵海丽。

世界纪录保持者周洋被安排在第三小组,她尽管一开始没有抢到头名,只排在第二位置,不过其后周洋凭借强劲的中途加速能力完美超越,最终以1分32秒347获得小组第一出线。美国的“冰上推土机”鲁特-凯瑟琳以1分32秒481获得了小组第二。

冬奥会冠军王濛被安排在第四小组,王濛前三圈有所保留处在第二,但她很快伺机加速超越成功,最终以1分34秒700,获得了小组第一,晋级下一轮。

孙琳琳处在第一小组,同组的最大劲敌是意大利的方塔娜,孙琳琳前五圈采取跟随战术排名第二,此后加快滑行节奏,强行超越成功,以1分41秒697获得小组第一出线,意大利的方塔娜1分41秒923也以小组第二晋级。

韩国三姝朴升智、李恩星、赵海丽分别滑出1分36秒104,1分33秒676,1分34秒057,锁定各自小组头名。(苍穹之泪)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