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凯尔特人老兵不死 背靠背客场擒小牛

2010年03月21日14:43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凯尔特人老兵不死 背靠背客场擒小牛

Yahoo截屏

腾讯体育讯 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波士顿凯尔特人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背靠背并且是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最终以102-93击败对手,展现出了爱尔兰勇士一般的气魄,这场比赛过后,凯尔特人战绩重归东部第三名。

“谁说凯尔特人太老了?保罗-皮尔斯看起来又已经非常的健康了,凯尔特人你最终赢得了一场客场对小牛的胜利。”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头条新闻的引言。全场比赛中皮尔斯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9分,而拉简-朗多则有2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入账,在凯尔特人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他们也因为本场比赛的胜利在胜场数上超越亚特兰大老鹰半个胜场,重新回归东部第三名。

“我们没有非常的关注球队的战绩。”朗多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结束的那一刻一切已经成为了历史,对于我们而言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们将会努力的去继续赢得胜利。”

雷-阿伦得到了21分,凯文-加内特只有8分和9个篮板入账,不过上半场他送出了5次抢断。

在两队的第一次交锋当中,小牛的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在凯尔特人面前豪取37分带领球队力克对手,当时加内特因为受伤并没有出战。而在两队的再次交锋中,虽然诺维茨基依然19投11中能够砍下28分,但球队最终却没能够再击败对手。本场比赛过后,小牛仍然位列西部第三名。(冀州牛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