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奥巴马为伍兹复出打气 盛赞其是伟大球手

2010年03月19日13:56腾讯体育吕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OSEN报道 美国总统奥巴马于韩国时间18日在接受美国媒体FOX采访时说:“尽管伍兹最近因婚外情等负面消息而饱受大众斥责,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仍然是一位伟大的高尔夫球手。”字里行间透露出对伍兹的复出持欢迎态度。

奥巴马在私下里也是一名高尔夫爱好者。众所周知篮球是他的一大爱好,而他在工作之余也经常打高尔夫来愉悦身心。

伍兹上个月17日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中发表声明称:将于下个月9日参加美国高尔夫球名人赛,并将借此复出。

去年11月的那个深夜车祸之后的那件事情爆出后,消息扩散迅速,影响巨大,伍兹不得不在去年12月份宣布暂时告别高尔夫球场。

伍兹在去年11月参加澳大利亚高尔夫球大师赛以后已经阔别赛场近五个月,经过这段风波和休息期的他能否在复出时表现抢眼也是一大悬念。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