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代表议国奥打中超:操作难度大计分有顾虑

2010年03月19日18:46华奥星空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谈及国奥队参加中超联赛的可行性时,代表则表示这需要进一步的去完善相关的提案和规则

今天上午,2010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进入第二天,当天上午会议首先进行了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讨论的重点主要集中在国奥打中超的具体影响,以及联赛开展中可能出现的有针对性的问题上面。

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在接受采访时就表达了对于这一提议的顾虑,他说:“让一些在俱乐部打不上比赛的球员组成国奥去参加联赛确实是个办法,可能会对球员的成长会给予一个更有利的环境。但联赛涉及到积分,对中超俱乐部来说也有压力,毕竟中超队伍的比赛任务也比较重,而且像自己母队会不会真打这些问题也都可能出现。我觉得从现实出发让国奥打中甲更可行一些,打中超操作起来可能难度更大。”

深足俱乐部常务副总李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对于国字号球员在俱乐部打不上比赛的现象,我们认为这只是个例,不是非常普遍,从俱乐部本身解决问题就可以了。”

谈及国奥队参加中超联赛的可行性时,李虹则表示这需要进一步的去完善相关的提案和规则:“增加比赛场次,比赛的成本也会加大,需要考虑到如何让比赛更有看点,如果涉及到积分俱乐部会有顾虑,但没有积分又缺少观赏性,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进一步的讨论来完善这个想法。总的原则是希望在不伤害俱乐部利益又保证国字号的权益的条件下,找到一种相对平衡的办法。

[责任编辑: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