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狂购国脚准备回中超 国奥基地或落户杭州

2010年02月23日19:04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绿城重返中超?一名俱乐部高层说:“如果真是这样,肯定是好事情,我相信按照绿城的准备和实力,也完全可以去打好中超联赛。不过足协没有就此事和我们沟通,我们现在也在等待最后的消息。”

腾讯体育讯 近日有消息称,中国足协方面初步拟订的方案是在成都和广州降级之后,上赛季降级的杭州和重庆保留资格继续征战中超,但该方案尚需得到总局的批示。

其实足协在2月份给体育总局上报的2010年联赛赛程,只给出了16支球队这样一套方案。绿城方面现在虽然低调的表示,球队只是在按照中甲联赛进行准备,但从球队购买了众多新老国脚,国足队长杜威也无限接近的情况来看,他们增补去打中超的实力是没有问题的。无论是球队的高投入,还是自身的稳定,绿城都成为了呼声最高的增补球队。

一名俱乐部高层说:“如果真是这样,肯定是好事情,我相信按照绿城的准备和实力,也完全可以去打好中超联赛。不过足协没有就此事和我们沟通,我们现在也在等待最后的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顶替广药和成都的两支球队将会通过打附加赛的方式决出,具体就是上赛季中超的后两名杭州绿城以及重庆力帆加上去年中甲联赛的三、四名沈阳东进和上海东亚四支球队进行比赛。不过由于沈阳东进和上海东亚两队并没有做好参加中超联赛的准备,目前中超各俱乐部总体上更倾向让杭州、重庆回归。主教练吴金贵则表示:“不管是通过附加赛,还是打中甲上中超,我们都有信心。我们一直在为新赛季备战,不管踢什么联赛,都做好准备了。”不过直到现在,对于回中超的说法,绿城也一直很低调,俱乐部的说法是:“我们按照原来的计划在备战,现在不去多考虑这件事。”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足协没有和我们说过,所以我们现在也不方便表态什么。做好自己的事情,提升球队的实力,才是我们现在最应该做的。”

有消息称,足协将把国奥的训练基地放到绿城的中泰基地。对于这一消息,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说:“暂时足协没有和我们谈这方面的事情,不过我觉得如果足协想把国奥放在我们这边训练,完全是没有问题的。”

对于绿城的中泰基地,鲍仲良觉得完全可以为国奥服务:“以前我们的基地,接待过中青队,也接待过中国女足,当时无论是足协还是球队,他们的评价都是非常高的。前段时间国家队在香河训练,听说场地不是很好,如果到我们这里,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到时候只要提前和我们联系,我们很快就可以做好准备,如果作为长期的训练基地,我们也是非常乐意的。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