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鲁克斯马丁得分上双 巴蒂尔防守限制安东尼

2010年03月16日09: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丹佛掘金

安东尼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得分,马丁突破上篮成功还造成了佩特罗的犯规,他加罚成功。火箭换上巴蒂尔巴蒂尔上来就对安东尼防守,安东尼两罚一中。马丁制造进攻犯规能力非常强,他的突破造成阿弗拉罗犯规,他两罚两中。

巴蒂尔的成功非常好,比卢普斯外线运球,巴蒂尔应声倒地,他制造了对手的进攻犯规。本场比赛之前他已经制造了对手98次进攻犯规,这次已经是他制造的第二次进攻犯规,单赛季制造进攻犯规次数已经达到100次。

斯科拉本来还有机会,他的一个转身跳投对方已经没有防守了,球在篮筐上弹了一下又出来了。佩特罗补篮得分还造成海耶斯的犯规,他打三分成功。马丁的投篮造成JR-史密斯犯规,他两罚一中。安东尼跳投,被巴蒂尔盖掉。鸟人安德森上场就有一次扣篮得分,马丁随后上篮成功,小布在2分45秒上篮得分还造成安东尼的犯规,他打三分成功。

安东尼传球助攻JR-史密斯上篮得分,小布错失三分球机会,比普斯中投得分,掘金命中率还开始有些回升。

小布的突破造成比卢普斯犯规,他两罚全中。1分12秒小布又中投得分,火箭优势达到12分。安东尼在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他助攻阿弗拉罗上篮得分。本节最后时刻洛瑞,本来是掘金进攻但是安东尼推了洛瑞一把,洛瑞两罚两中。首节火箭38-29领先。阿里扎和巴蒂尔首节防守安东尼只让他10投3中。

(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