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vs马拉加首发:佩德罗顶替亨利 魔翼归来

2010年02月28日04:40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5时,西甲第24轮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马拉加,阿尔维斯伤愈复出,与佩德罗同时获得首发位置。

巴塞罗那和马拉加历史交锋57场,巴塞罗那37胜11平9负占据优势,上赛季主场6比0完胜,本赛季首回合客场2比0获胜。阿尔维斯及时复出,此前4场不败的马拉加缺少加梅斯、本阿舒尔和卡塞多。

相比周中冠军杯,佩德罗和阿尔维斯替换马克斯和图雷首发出场。佩德罗与梅西和伊布组成最强火力三叉戟,伊涅斯塔回撤左中场,阿尔维斯的复出对巴塞罗那攻守都有极为重要的影响。

首发阵容:

巴塞罗那(433):

门将:1-巴尔德斯

后卫:2-阿尔维斯,5-普约尔,3-皮克,19-马克斯维尔

中场:6-哈维,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

前锋:10-梅西,9-伊布,17-佩德罗

马拉加(442)

门将:13-穆努阿

后卫:20-加斯帕,15-斯捷潘诺夫,3-韦利格通,4-马努-托雷斯

中场:35-哈维-洛佩斯,24-华尼托,27-托里比奥,17-杜达

前锋:18-奥比纳,7-巴哈

(奥拜尔)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