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 深圳健儿收获16冠

字号:T|T

为期两天的2010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深圳站)昨天在福田体育公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福田区政府承办,为业余爱好者设立的一项全国性业余羽毛球赛事。自1998年首次举办以来,该赛事已经成为国内水平最高、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业余单项赛事。全年分为六站比赛和一站总决赛,每站均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A-G组(年龄组)的较量。据悉,此次深圳站比赛共吸引了77支队伍的425名运动员参与,其中有261名是来自深圳本地的发烧友,他们共获得了七个组别中的16个单项冠军,特别是A组和B组的10个单项冠军,全部被深圳健儿包揽。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