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次轮 中国军团女喜男忧

2010年03月12日09:35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伯明翰3月11日电(记者魏群)第100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11日进入第二轮争夺,中国兵团女选手继续高歌猛进,而男选手则在单、双打比赛中损兵折将。

此日出场的四名中国女单选手均告捷。王仪涵、汪鑫分别以2比0轻松淘汰日本选手平山优、后滕爱;蒋燕皎2比0战胜印尼选手玛莉亚·菲比,为队友报仇,菲比曾在首轮击败了中国的王适娴。兰与苏格兰选手埃格莱斯塔夫之争最为激烈,卢兰经过66分钟鏖战,才以2比1险胜对手。她赛后称,对手属于比较“耐打”的选手,自己胜在有信心。此役虽然艰苦,但对后面的比赛有好处。

女双4对中国选手都轻松过关,为会师四强再进一步。

男单方面,林丹、陈金、鲍春来均发挥正常,都以2比0轻取对手。其中战胜韩国名将朴成奂的鲍春来,下一轮将与林丹同室操戈,曾在上届全英赛败给林丹的他表示,将会尽力击败队友。

男单小将谌龙则在对阵韩国选手孙完虎时,关键时刻连续失误,以1比2不敌对手遭淘汰。

男双3对中国选手中,蔡赟/傅海峰、郭振东/徐晨,分别以2比0击败英格兰和韩国选手顺利晋级,而柴飚/张楠则以0比2输给一对马来西亚选手。

混双争夺中,赛会头号种子郑波/马晋败给从资格赛晋级的队友张楠/赵芸蕾,陶嘉明/张亚雯战胜一对波兰选手,而何汉斌/于洋则因对手退赛不战而胜。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