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或迎亿万富翁 布什好友逼贝帅入皇马?

2010年03月15日03:12腾讯体育le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世界新闻》报出重磅消息,利物浦主权即将易手,希克斯和吉列特即将丧失对利物浦的控制,亿万富翁,纽约金融家罗伯特-阿戈斯蒂内利和史蒂芬-朗曼有望成为红军新主人。一旦这个可能变为现实,主帅贝尼特斯恐怕也将告别安菲尔德。

今年夏天,是利物浦偿还苏格兰皇家银行贷款的最后期限,红军必须拿出1亿英镑,而这只是红军2亿3千7百万镑债务中的一部分。红军常务董事克里斯蒂安-帕斯劳遍寻全球,希望找到可以投资偿还贷款的投资商。虽然有来自印度、沙特和科威特等国家的多家公司表现出了兴趣,但美国的罗恩集团(Rhone Group)还是提出了更多的可行性方案,这也让该集团成为了利物浦俱乐部的潜在买家。

罗恩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私人资本运营公司,专门从事兼并、收购和融资生意,在纽约、巴黎和伦敦都设有办事处。据报道,该公司身价超过30亿英镑。这家公司的两个老板都来头不小,尤其是56岁的阿戈斯蒂内利,美国籍的意大利人,美国前总统布什和现任法国总理萨科奇都是他的朋友,而他的妻子玛蒂尔塔,不仅管理着“Prada”品牌在法国的公司,还是萨科奇秘密婚礼的证婚人。而他的同伴,48岁的朗曼也在华尔街有着辉煌的历史。

罗恩集团的计划是:首先向利物浦注资1亿英镑,削弱希克斯和吉列特对俱乐部的控制权,而将利物浦的多股股权转到阿戈斯蒂内利和朗曼的名下,他们打算购买利物浦俱乐部40%的股份,而最后留给希克斯和吉列特两人各30%的股权。一旦交易成功,红军就可以偿还苏格兰皇家银行的贷款,新东家还承诺建造3亿5千万镑的新球场,当然也会对转会市场进行投资,但据称贝尼特斯已经没有享用这笔转会资金的资格了。

贝尼特斯在安菲尔德的命运已经到了临界点。英超和欧联杯,两个0:1负于弱旅,两连败让红军的欧联杯蒙上阴影,距离英超前四也渐行渐远。外媒已经普遍认为,西班牙人已经无力将红军带出困境,而贝尼特斯也考虑自己是否应该离开安菲尔德,目的地则是今年夏天的皇家马德里。据《世界新闻》透露,一旦红军更换主权,贝尼特斯就不再是安菲尔德的舵手,新东家更希望物色自己的主教练人选。

如果《世界新闻》的报道成为现实,贝尼特斯恐怕是无法留在安菲尔德了。他的大把烧钱已经让吉列特和希克斯十分为难,由于忌惮西班牙人的巨额违约金,无法做出任何调整。而一旦新东家入主,看看2千万身价的阿奎拉尼,想想罗比-基恩半年内买进卖出的闹剧,两个纽约人恐怕也要掂量一下自己的钱包。也许立志8000万欧元重建的尤文图斯,抑或是从来“不差钱”的皇家马德里,才是贝尼特斯的最佳落脚点。

(Le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