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英媒曝皇马相中利物浦主帅 他曾6年2亿买76人

2010年03月12日21: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就在皇家马德里连续第六年止步欧冠联赛十六强之后,谁会成为“银河战舰Ⅱ”的下一任主教练已经成为了各大媒体的热点话题。据英国《太阳报》透露,现任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将是皇马主教练的热门人选。

虽然皇马高层一再表示智利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将继续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但是《马卡报》在赛后第一时间给出“再见,欧冠!再见,佩莱格里尼”的标题,智利人在欧冠赛场上原本就缺乏成功的经验,而皇马的欧冠出局则为其下课埋下可伏笔。

《太阳报》透露,皇马的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把贝尼特斯作为了2010年夏季引援的第一要务,当然可能成为“银河战舰”新“舵手”的还包括国际米兰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和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这些名帅的名字在皇马止步欧冠十六强之后已经迅速和伯纳乌联系在了一起。

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皇马高层告诉《太阳报》,“贝尼特斯是最佳的选择,他本身就是个地地道道的马德里人,而他的经纪人和也和皇马保持着良好的关系。除此之外,贝尼特斯在欧战上所取得的荣誉也令人信服,皇马希望再度成为全欧洲最好的球队,我们相信拉法(贝尼特斯)就是能够帮助我们实现这一愿望的最好人选。”贝尼特斯当初就是通过皇马的足球学院成为了一名主教练,而他也曾表示过自己也有一天会重返马德里。(泡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