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波特龚松林得60分 山东客场负福建无缘季后赛

2010年03月14日2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特龚松林得60分 山东客场负福建无缘季后赛

山东过于依赖双外援【点击大图查看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CBA第三十四轮比赛,福建SBS主场118-110山东黄金,由于八一队在客场110-102战胜东莞,山东最终无缘季后赛。

福建队外援波特得到32分16个篮板,龚松林得到28分,威廉姆斯16分14个篮板5次扣篮,杨钦得到15分,吕晓明12分10次助攻。山东队艾米特得到32分,斯威夫特27分,孙杰22分。

斯威夫特开场得分,龚松林状态出色连续贡献10分,他有中投有三分球。斯威夫特占据了山东队的大部分得分,曹振华添上两分。李航补篮成功,孙杰投中三分球,刘久龙上篮成功,孙杰投中第二个三分,山东16-15领先。波特上篮得分,斯威夫特大力扣篮,龚松林投中三分,斯威夫特和曹振华内线分别得分,龚松林再次得分,首节他得到15分,斯威夫特也得到14分,福建26-24领先2分。

第二节福建开场连得6分,李航贡献前4分,吕晓明抢断反击得分。孙杰快攻成功,赵泰隆上篮得分,孙杰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山东追成32-32。杨饮和中投成功,威廉姆斯补篮得分,艾米特双手扣篮,曹振华罚中两球,艾米特打三分成功帮助山东45-40领先。福建打出9-0的比分,李航和威廉姆斯分别打三分成功,福建反超比分。吴轲中投成功,艾米特跳投得分,威廉姆斯扣篮成功,本节结束前福建快攻得分,前两节福建56-51领先。

第三节山东首先由艾米特打三分,随后福建打出13-0的得分高潮,威廉姆斯和波特分别都有得分,吕晓明先是罚中两球,随后打三分成功,威廉姆斯暴扣,福建领先14分。山东进攻不利,威廉姆斯和波特分别得分,福建74-55领先。李林打三分成功,斯威夫特命中两球。艾米特投中三分,山东进攻稍有起色,威廉姆斯和波特再次分别得分,本节结束山东77-87落后。

第四节杨钦投中三分,李林得到5分,艾米特先是打三分,随后上篮成功,斯威夫特的扣篮帮助山东追成89-94。波特连得6分,艾米特贡献5分,李林上篮成功,福建100-96领先。关键时刻龚松林得到4分,斯威夫特扣篮得分,孙杰投中三分,山东103-106落后。威廉姆斯内线得分,杨钦外线得分福建领先8分。孙杰投中三分,吕晓明快攻得分,福建主场战胜了山东。

山东首发:代勇、孙杰、刘久龙、曹振华、斯威夫特

福建首发:赵泰隆、吕晓明、赵泰隆、波特、李航(泉娃)

论坛推荐:

自助者天助,永远别低估八一冠军的心 八一搭上末班车,场均30分大致真爷们

东莞就输在孙军恶劣近乎自残球风里 上海没戏 广东总决赛坐等新疆 CBA版块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