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山东名将李富玉狂赞:海南人热情 屯昌赛道美

字号:T|T

虽然没能获得第一名,但对于第三名的成绩,山东队的名将李富玉还是非常满意。“毕竟赛前无论是领队还是教练,并没有给我定下夺冠的目标。”

李富玉对海南并不陌生,他参加过环岛赛,今天再次来海南参加比赛,他感触最深的是海南人民的热情,无论是环岛赛还是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到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非常多,在比赛过程中,当地观众不断地给他加油,让他非常感动。

谈到山地自行车冠军赛首次在海南举办时,李富玉显得比较兴奋。他说在他所参加的山地自行车比赛中,屯昌的赛道最好、最美。据李富玉介绍,屯昌的赛道不仅符合国际比赛标准,而且还很有特色,他从来没有见过赛道穿梭在橡胶林和槟榔园中,有的赛道虽比较窄,还不足1米,但并不影响选手的发挥。在比赛过程中,无论是身材高大的队员还是身材矮小的队员,都不会被树枝阻碍。当地政府对比赛非常重视,安保工作也做得很好,让所有的参赛选手都觉得很开心。

李富玉告诉记者,随着环岛赛、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在海南的举办,今后参与自行车运动的人会越来越多,对推动海南自行车运动会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echoy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