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太阳教练竟是科蜜 称科比是史上最伟大绝杀者

2010年03月14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教练竟是科蜜 称科比是史上最伟大绝杀者

飞侠的震撼表演征服了太阳主教练。【点击观看比赛组图

【组图:NBA十大绝杀】【科比15大绝杀】【科比与乔丹十大差距】【进入NBA图片中心

视频:湖人vs太阳 科比21分太阳主帅暴怒被逐】【视频:科比赛季十佳球】【点播大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根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在昨天球队在自己家门口输给洛杉矶湖人后,比赛中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驱逐出场的菲尼克斯太阳主教练艾尔文-甘特里赛后对科比-布莱恩特的实力感到颇为佩服,而实际上在昨天的比赛之前,甘特里就流露出了对科比不同寻常的好感,在他看来科比是联盟中最好的绝杀者,而在球迷看来,在比赛前对对方球星如此赞美的球迷式教练,也确实非常罕见。

没有人会想到甘特里对于科比会如此的尊敬,然而在昨天同太阳比赛中科比16投7中砍下21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的表现却让这位太阳的主教练五体投地。实际上在并给予了科比极高的评价。在太阳于美国时间周五早上进行投篮训练之后,甘特里表示如果湖人和太阳能够战斗到最后一刻,那么科比肯定会在那一时刻面对三名球员的防守还是将球投进。而在赛前甘特里对这一说法给予了“补强”:“科比会在四名球员面前投篮么?”

“科比是历史上最好的绝杀者,如果你问我的话,我就会给你这样的答案。”甘特里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包括迈克尔-乔丹在内都无法超过他。我只是觉得科比本赛季做的太出色了,他已经在六场比赛里一锤定音终结了对手,我不知道有什么人还曾经做到过这一点。”

另外甘特里还教育球员要以在训练时都比其他球员更早来到赛场的科比为榜样。“我告诉我的球员们你们想知道怎样成为伟大的球员么?像科比那么努力就可以了,这是成为伟大球员的方法。”甘特里表示。

“科比非常喜欢享受比赛最后时刻决定胜负的感觉,他希望比赛由他来一锤定音。”甘特里表示,“能够投中绝杀球意味着很多,但是不少伟大的球员一生当中都没有投中六次绝杀,一些名人堂的成员也是如此。”

对于甘特里这样在赛前直接称赞对方头号球星的教练实在是很少见,不过他所执教的太阳本赛季同湖人的三次交锋都没有给科比绝杀的机会,湖人两次击败太阳的比赛都有着大约20分的分差,而太阳击败湖人的那场比赛里他们也取得了巨大的胜利。在今天比赛中湖人最终102-96击败太阳,最后时刻科比4罚2中为球队锁定了胜局。(冀州牛

相关新闻:

加索尔科比一笑泯恩仇 湖人二当家向飞侠道歉

科比战太阳戳伤手指 飞侠:当时甚至无法持球

体坛多栖明星 纳什科比玩转足球姚明曾练水球

视频:湖人vs太阳半场集锦 科比飚分再下黑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