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加索尔科比一笑泯恩仇 湖人二当家向飞侠道歉

2010年03月14日07: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索尔科比一笑泯恩仇 湖人二当家向飞侠道歉

在经历被指责、爆发、指责之后,加索尔腼腆的表示了歉意。【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 保罗-加索尔批评科比打球太独,两人的矛盾似乎一触即发。不过,据《橙郡报》报道,加索尔在打完太阳之后,很高兴科比做出的转变,也高兴球队做出的调整,他委婉向科比道歉,称当时批评科比不是因为个人恩仇,而是出于球队长远考虑。

“我那么说不是针对科比的,也不是针对任何个人。我当时之所以说科比太独,不是因为我和科比的个人恩怨,而是出于球队利益的考虑,希望提出一个建设性的意见。我想科比也会明白我的苦衷,他不会怪我的。”加索尔说。加索尔其实最近也饱受压力。

加索尔之前因为打法软,被球队上到菲尔-杰克逊下到科比批评,这让加索尔陷入非常尴尬的境地。加索尔险些在湖人孤立无援,他最后面对湖人的问题,提出科比打球太独,致使自己触球太少,所以发挥不出自己的水平,特别是在进攻端的时候发挥不出自己的水平。

在加索尔的言论出来之后,科比并没有立即进行回击,也没有正面给出回应。科比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加索尔这么做也可以理解,毕竟现在加索尔和拜纳姆组成双塔,拜纳姆要分去加索尔的一些触球次数,所以加索尔抱怨也理所当然。

不过,面对加索尔的抱怨,科比自己很快做出了调整,他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送出8次助攻,让队友更多的参与到比赛中来。与此同时,科比也有7次失误,这些失误都是因为科比强制传球造成的。不过,加索尔对科比却表示了赞同,“如果我们像今晚这么打球,我们不会像之前那么连败,我们会好起来的。”加索尔说。(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太阳教练竟是科蜜 称科比是史上最伟大绝杀者

科比战太阳戳伤手指 飞侠:当时甚至无法持球

视频:湖人vs太阳 科比21分太阳主帅暴怒被逐

体坛多栖明星 纳什科比玩转足球姚明曾练水球

视频:湖人vs太阳半场集锦 科比飚分再下黑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